乌当区与贵阳市农投集团座谈签约

发布时间:2021-01-19 11:18   来源:美丽乌当  

  1月18日,乌当区与贵阳市农投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

  会议介绍了乌当区经济发展情况,汇报了乌当区农业产业示范带工作推进情况,部分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近年来,市农投集团为乌当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市农投集团与乌当区农业产业示范带项目签约,对乌当区下一步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下一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精品水果、中药材种植、畜禽养殖、蔬菜保供基地建设、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尤其是乌当区规划中的中医药产业园,在中医药的育种、种植和加工等方面希望得到市农投集团的支持,找到更好的合作空间,形成产业资源连片,共同推进乌当区农业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形成城乡一体化的新格局,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区政府与市农投集团、区五彩农投公司与市扶贫公司先后进行签约。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