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供销联社深化供销改革 盘活现有资产

发布时间:2021-01-19 10:4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月2日正式营业的百合联超市开业仅10天,销售额就达120多万元。这是乌当区供销联社深化供销改革,最大限度盘活现有资产的一次成功实践。

  据了解,百合联生鲜超市隶属乌当区供销联社管理,是由闲置30多年的原酱油厂改建而成,经过此番改建,真正实现了“供销+商户+便民”的多赢局面。

  近年来,乌当区供销联社实施党建带社建,抢抓政策机遇,通过包装对接项目申报,汇聚各方资源和力量,重点支持基层服务体系建设,有力推动综合改革不断深化,既提高收益,增强基层供销社的经济实力,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又解决了老旧危房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

  接下来,乌当区供销联社将坚持以存量换增量,充分利用闲置、老旧房屋等“沉睡资产”,建设开发新项目;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让供销合作社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