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9 09:51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1月15日,贵阳白云区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贵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涂波,白云区委副书记韩雪松,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朱明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平,区政协副主席蒋晓红出席。

图片

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区妇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方向,通过了区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

开幕式上,贵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涂波代表贵阳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和妇女工作的白云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以及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以及全区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白云区广大妇女在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领域充分展现的巾帼风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全区广大妇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矢志不渝的听党话跟党走,把对个人梦,家庭梦的奋斗追求融入到同心共筑中国梦之中,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和创新成果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向着伟大的新时代昂首奋进。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强三性,去四化”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路径,着力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建带工建、团建、妇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坚持依靠党建带妇建,自觉将妇联基层组织建设融入到基层党建之中,不断提升妇女干部队伍任职能力,为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片

韩雪松充分肯定区妇联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区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到白云各项事业发展建设中去,为纵深推进“产业新城、品质白云”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省会城市新中心贡献巾帼力量。

闭幕式上,宣布了当选的白云区妇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人员名单,杨劲当选为白云区妇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主席。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杨晶)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