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召开贵州三江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10:27   来源:美丽乌当  

  1月15日,乌当区召开贵州三江项目工作推进会,加快推进贵州三江项目涉及地块征收工作,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关于贵州三江有关工作会议纪要精神,区房屋征收局、东风镇、水田镇分别汇报了贵州三江项目征收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攻坚工作安排,贵阳市投控集团建管公司汇报了贵州三江项目建设规划、手续办理、施工计划、项目入统等情况。

  会议指出,建设贵州三江项目,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项目实施对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推动全省司法系统完善基础设施,提高管理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按时限和要求完成项目建设。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