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综保区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10:0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1月14日,贵安综保区举行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上,贵安综保区机关党支部、富士康党总支、众诚天河党支部等的有关负责人先后述职,分别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措施。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园区发展的关键之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对于推进园区开发建设意义重大,要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园区发展、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深刻认识到只有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为重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才能为园区以及企业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履职,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要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用党建工作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园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