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小孟街道: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09:38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花溪区小孟街道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宣传。

  宣传方式“多”管齐下。通过悬挂横幅、张贴防疫温馨提示、播放防疫视频、入户摸排等多方式开展疫情科学防控和依法防控宣传,引导群众及时关注政府权威部门发布的相关消息,营造了科学防控的社会氛围。

  社会舆论“快”速引导。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及时搜集有关信息,回应网民关切问题。认真受理、快速处理群众反映的线上和线下各类关于疫情防控的问题。同时积极宣传疫情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讲好抗疫故事,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需要,要求辖区内农贸市场、五小行业经营户、建筑工地等处严格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联合辖区物业公司,对辖区内各小区进出人员做好健康码登记及体温测量;组织疫情防控志愿者深入到各村(居),发动群众,摸排近期返乡人员,严格落实近期返黔人员登记。

  (沈丽)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