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09:3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近日,贵阳白云区大山洞街道以“民族团结进校园·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进校园活动,白云十小各民族师生共100余人参加。

活动中,大山洞街道新时代儿童发展中心的“爱心妈妈”赵世荣介绍了近年来大山洞街道围绕巩固发展平等、团结、互助的民族关系所做的工作及成效,并围绕“维护国家统一和热爱伟大祖国、党的民族理论、党的民族政策、各民族团结友爱”等主题,结合小学生学习生活实际情况,由浅入深进行详细讲解,鼓励各族学生同校共班,营造多元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通过形式丰富、生动易懂的授课方式,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让学生了解中华大家庭的繁荣昌盛,形成民族团结基本意识,使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在校园绽放。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