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期间贵州水和水产业怎么干?快来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1-01-18 09:03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贵阳网讯 即日起至2021年2月5日,贵州省“十四五”水及水产业发展规划诚邀广大公众建言献策

  省水利厅规划计划处介绍,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旨在提高规划的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

  征集内容为:重点围绕推进城乡供水、天然饮用水、生态渔业、水利旅游等水产业发展,提出具有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翔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

  广大公众可以通过传真、信件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送建议,也可以在贵州省水利厅官方网站“信息公开意见箱”留言。对于公众反馈的意见建议,省水利厅将及时认真研究,参考吸纳进入发展规划。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曾秦)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