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园又有一家大超市开业

发布时间:2021-01-15 17:0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15日,贵阳盒马鲜生旗舰店在花果园中山公馆盛大开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花果园的居民前来消费和体验。

  

  盒马鲜生是南明区引进的重点企业。在盒马前期筹备阶段,花果园街道办事处主动作为,在消防审查、人才招聘、门头装修报批、报道宣传等方面多方协调处理,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抢抓审批时间;在盒马开业冲刺阶段,花果园街道办事处对店内的消防设备、安全设施、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再检查、再督促,为盒马开业当天的安全和顺利进展保驾护航。花果园街道办事处始终围绕“优营商、促落地”的工作目标,多措并举,为盒马鲜生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服务,全力当好“店小二”,让落地企业真正感受宾至如归。

  (杨淞媛 江雪)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