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慈桥街道开展返乡务工人员毒品预防教育宣传

发布时间:2021-01-15 14:5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春节将至,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切实提高外出务工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1月15日,太慈桥街道、太慈桥派出所、志愿者在辖区青山小区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禁毒宣传台、发放小礼品等方式进行,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分队分散在各个交通要道向过往的车辆、行人及街边商铺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并向他们讲解什么是新型毒品、毒品的危害等,告诫外出务工人员在外务工挣钱的同时一定要谨慎交友,别让毒品毁了一生,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同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从我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切实提高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

  此次活动开展,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发放禁毒宣传小礼品100余份,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宣传氛围,为下一步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