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花溪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巡查

发布时间:2021-01-15 14:1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为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连日来,花溪区大气办、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成立检查组,对花溪区城区范围内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及重点路段开展了巡查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花溪主城区及周边主次干道的建筑施工工地及碧云窝周边、美的国宾府、金科凤鸣、青岩北部环线、孟关汽贸城等重点区域的道路扬尘、砂石、水泥等建筑材料的覆盖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经查,发现有部分建设项目存在裸土覆盖不到位、进出口保洁不到位等问题。目前,花溪区大气办已通过区级调度平台对发现的4个道路扬尘问题、1个建筑工地裸土未覆盖问题和1个露天焚烧问题调度了相关责任部门立即进行了整改。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