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督导检查文旅企业 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14:1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连日来,乌当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对旅游景区、酒店等文旅企业进行督导检查,对多次检查不合规的企业通过暗访的形式进行回查、督导。 

  检查中,乌当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对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多次不合规的企业下达了整改通知。结合文旅工作实际,乌当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要求各旅游文化企业设立专门的疫情防控测温点,保障24小时值班值守,要求必须落实测温、扫码、实名登记等一系列防疫相关措施,加强营业场所消毒、消杀工作,保持营业场所空气通畅。

  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宣传,通过线上媒体进行宣传,并将宣传海报通过LED屏进行滚动播放,增强行业工作人员和游客的安全防控意识。此次检查共出动人员5人次,车辆2辆次,检查企业15家次。通过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全区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樊荣)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