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雍民警乔装水果摊贩好几天 成功抓捕在逃嫌犯

发布时间:2021-01-15 11:05   来源:贵州都市报  

“卖了3天水果的小伙子原来是个警察。”“是为抓逃犯乔装打扮的。”近日,纳雍县公安局民警乔装摊贩,把前来买水果的在逃嫌犯孙某扑翻在地,迅速铐住。

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孙某于2020年11月1日被六盘水警方上网追逃。2021年1月,纳雍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开展“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工作中掌握到线索,发现孙某在纳雍县活动,迅速将其锁定。

“嫌疑人太狡猾,活动范围大,只能智取。”纳雍刑侦大队办案民警表示,为防打草惊蛇,他们决定在路口蹲点,让民警乔装成水果摊贩,伺机将孙某抓捕。

一天过去,孙某没出现;两天过去,孙某还是未出现;第三天傍晚,正在通过电话汇报情况的乔装民警看见孙某往水果摊走来。

“买3斤苹果……”孙某话音刚落,即被乔装成水果摊贩的民警和布控的民警扑翻在地,迅速用手铐铐住。

目前,孙某已经移交六盘水警方处理。

(记者 罗华)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