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公安分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10:45   来源:美丽乌当  

  为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及开展“110宣传日”活动,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不断改进和推进公安工作,1月14日,乌当区公安分局举办以“共建平安乌当”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

图片

  活动当天,来自乡(镇、街道),区属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媒体记者等40余人,通过参观分局党性教育基地、110指挥中心、块数据中心、高穴办案中心,观看分局“十三五”汇报片、警务技战术表演,进一步了解了党史、警史、分局局史等,充分感受到了大数据格局下乌当区打造“三感社区”、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前端感知环境,普及了警务知识常识、了解公安民警的工作状况,建立警民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图片

  通过这次警营开放日活动,让参观代表有了一次特别的体验,“零距离”的接触区公安分局这支队伍,感受了不一样的警营氛围和新变化,了解了警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拉进了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为警民携手同行,共建平安乌当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全媒体记者 牛宁)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