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信访局到乌当区检查“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10:45   来源:美丽乌当  

  1月13日,贵州省信访局一行到乌当区信访局检查“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

图片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信访大厅,详细了解社情民意室、来访接待室、心理疏导室等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创建信访来访“人民满意窗口”工作情况。

图片

  检查中,检查组对乌当区信访局创建“人民满意窗口”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区信访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用群众的观点、方法和要求化解信访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循着问题有效开展信访工作,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下大气力解决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以创建“人民满意窗口”为载体,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围绕业务规范、接谈精准、办理到位的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让群众“只访一次”信访模式,实现信访总量稳中有降、信访秩序持续好转、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全媒体记者 徐良帅)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