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高峰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5 10:2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月14日,贵安新区高峰镇安监站围绕辖区企业建立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检查工作,稳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当天,高峰镇安监站到辖区内的东风加油站、贵州高峰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贵元米业有限公司、贵州华章米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专项督查、检查。在督查检查中,排查出企业存在“两个清单”动态更新不及时、建立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档不够完善、加油站罐区整改后渣土未及时清理、成品大米堆垛过高等隐患,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高峰镇安监站提醒各企业,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做好“两个清单”工作及企业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工作,规范安全隐患台账、检查记录,完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档。同时,要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此次专项督查、检查工作,不仅督促了各企业进一步抓好2021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还提高了各企业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意识及疫情防控意识,助力高峰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