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市场监管局检查辖区药店强化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1-15 10:1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连日来,南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零售药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督促零售药店强化药品销售和疫情防控管理,进一步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行动中,结合前期对零售药店的疫情防控检查情况和最新防控要求,执法人员重点检查零售药店是否按要求落实重点场所测温扫码量体温的疫情防控措施,是否按照疫情常态化要求销售发热药品,是否及时进行销售信息登记报送等内容。

  据了解,区市场监管局此次已累计检查指导零售药店70余家,暂未发现不按要求销售发热药品的情况。对于部分测温扫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零售药店,执法人员要求其进行整改。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检查指导工作,督促辖区内零售药店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通讯员 杨飞 石湘)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