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贵州省图书馆北馆暂停入馆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15 10:14   来源:贵州教育发布  

1月14日凌晨,贵州省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温馨提示,为了确保读者健康安全,为了疫情防控和给读者更好的服务,贵州省图书馆北馆将于2021年1月14日起暂停入馆服务。

具体提示如下:

尊敬的读者朋友:

贵州省图书馆(北馆)自2020年12月31日试运行以来,成了市民朋友的热门打卡地,到馆的读者们在对高大宽敞的馆舍、现代化的服务设施赞许之余也提出许多宝贵意见。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北馆自试运行以来,每日到馆参观、阅览、维修人员混杂,加之邮局每天都有新书送达,为了确保读者健康安全,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措施,减少人员聚集,结合试运行期间,我馆发现设施设备联动中,网络存在不稳定的现象。同时,正值数九寒天,空调的制热效果也不尽如人意,影响读者体验。

为了疫情防控和给读者更好的服务,贵州省图书馆北馆将于2021年1月14日起暂停入馆服务。此期间,读者如有借阅需求,可以采取网上预约、进入数字图书馆阅读,也可到贵州省图书馆南馆(北京路130号)借阅图书。我馆将尽快完成设施设备调试、完善网络,提升软硬件环境,在疫情风险缓解后,即时对读者开放,为读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希望广大读者理解配合,一如既往支持我馆,谢谢!

  编辑:余杨智

  统筹:崔林林

  编审:鲜晓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