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与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签约

发布时间:2021-01-15 10:1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月12日,南明区与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在免税店经营与创新、跨境电子商务等领域加强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响应国家引导和带动境外消费回流政策号召,加快推进市内免税店项目,建设中国特色市内免税店;充分利用南明区相关政策,加强跨境电商合作;调动双方优势资源,共同促进和发展康养与国际医疗项目等方面的合作,不断丰富消费者的购物选择,满足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

  签约前,双方就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南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南明区正按照“中高端消费引领区”定位,围绕城市更新先行示范区、社会治理创新应用区、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区建设狠下功夫,着力提升城市能级,提升基础设施配套,提升整体城市形象,并立足自身优势,不断完善服务业种类,紧盯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等核心板块,着力培育和筑牢现代服务业,不断提升南明服务业后续竞争力。此次签约,将有力助推南明区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助力辖区商贸业、服务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建设,推动南明免税业务发展,提升南明城市开放度。

  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南明区作为省会城市中心城区,是全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区位核心优势明显。与南明区合作,对中服免税在贵阳、贵州乃至西南地区的发展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对接交流,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结出硕果,助推南明消费升级。

  (通讯员 许巧英)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