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河街道办事处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发布时间:2021-01-14 16:3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注意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情况,疑似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及时佩戴口罩,到最近发热门诊就医!”“中高风险地区返黔人员请及时到居委会登记相关信息!”春节来临之际,为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要求,小车河街道办事处进一步加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多种形式提醒辖区居民做好防护。

  连日来,小车河街道办事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工作,通过街道微信公众平台、业主群、QQ群,每天及时推送官方消息、权威媒体内容以及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和要求;疫情防控宣传海报进平台、进楼栋、进单元、进电梯;室内外电子屏全天候滚动播放,普及科学防护知识和预防措施;各居委会工作人员纷纷出动,向企业、商户、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和居民群众发放防疫手册和宣传单,引导大家保持正确良好的心态,落实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同步佩戴流动小喇叭,扩大宣传范围。力求“线上”“线下”相结合,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尽可能提升区域知晓覆盖率,提醒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元旦以来,小车河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共发布相关防疫动态信息60余条,累计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册800余份、印制并张贴相关标语、海报近1800份,各室内外电子屏宣传播放时长达100小时以上。

  (李娴 车喜辉)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