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榨街道办事处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16:3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禁毒宣传,进一步开展禁毒“大扫除”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能力,1月14日,油榨街道办事处在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讲台、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的方式宣传禁毒法律知识,现场为群众讲解如何防范毒品的侵害,掌握远离和拒绝毒品的方法与技巧,认清毒品的危害。教育居民群众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还要做好增强家人识毒、拒毒、防毒和禁毒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鼓励居民群众提供线索,发现毒情,立即向辖区公安派出所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禁毒宣传册80余份,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和对禁毒工作的满意度,有效营造了冬季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陈友静)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