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召开专题工作会迎接这项督查考核

发布时间:2021-01-14 14:35   来源:贵阳网  

  1月13日,南明区迎接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2020年度专项督查考核工作专题会。

  会议书面印发了《2020年度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专项督查考核工作提示》,传达了《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督查方案》,对考核细则作说明,就全区各乡、办事处及创建各牵头单位下一步的迎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乡、办事处、区直各创建牵头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创建工作的思想重视,要高度重视此次督查考核,积极配合区创建办做好相关迎检工作,加大全区宣传氛围营造,做好创建工作理论知识的宣传教育覆盖面;主动开展自纠自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完善,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中存在问题的突出性、整改落实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逐项逐条进行查漏补缺;另外,各创建单位要主动做好迎检工作,各创建示范点要精心打造,确保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展示各领域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成效,在此次督查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