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近,后巢乡疫情防控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1-01-14 14:2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切断新冠病毒经快递包裹和货物传播的可能性,加强快递和物流行业疫情防控工作,1月13日,后巢乡对辖区内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快递分拣点、代收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进行检查,同时对防疫消杀情况、来访人员登记、物流物品的消毒、营业人员防护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逐一指出,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各快递运营点要提高思想重视,认清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及时了解全国疫情防控信息,熟知当前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要配备齐消杀用品,及时定期对收发物流货物消毒,并做好营业人员的防护工作;同时要建立来访人员登记表及中、高风险物流台账,对取寄快递的人员进行扫码测温,实名登记,确保切断新冠病毒经快递包裹和货物传播的途径。

  (林鑫)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