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小车河街道办事处开展网吧疫情防控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3 17:3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网吧作为人员密集聚集场所,保证防控到位十分重要。近日,贵阳南明区小车河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对辖区网吧开展了疫情防控检查。

  期间,工作人员对网吧是否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配足配齐测温仪、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落实网吧管理人员和消费人员。

  “戴口罩+健康码+测温+实名登记”制度,以及场所通风、环境保洁、客座间距、消杀登记、安全通道畅通,特别是提供餐饮服务的网咖后厨卫生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排查,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告知网吧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要求他们立即整改,同时提醒经营者杜绝未成年人进店上网和消防安全隐患,确保网吧安全。 

  据了解,近期,小车河街道办事处还将对辖区酒吧、KTV、小影院等娱乐场所,餐饮、社区生鲜“智慧微菜场”以及美团、菜鸟驿站、丰巢等物流快递经营存储场所的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刘玲 袁司月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杰)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