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这个年货集市年味十足

发布时间:2021-01-13 16:53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美味的腌制品、诱人的特色小吃、精致的巧手捏泥人……”1月12日,记者来到观山湖区“乐购观山湖 福气盈满仓”集市看到,市民们通过扫健康码、测体温等防疫程序后,有序进入展区挑选年货,现场气氛火热。

图片
图片

各个展位前售卖员向市民进行产品推介

  “快来看看,这个腊肉安逸得很!”“尝一尝这个香肠,甜的、辣的、咸的都有。”“这个辣椒是我们的招牌产品,香得很!”展区内,香肠、腊肉、大米、酒水、日用品等各式各样的物品,让人眼花缭乱,各个展位前售卖员纷纷向市民推介自家的产品,吆喝声、咨询声不绝于耳。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民正在购买物品

  据了解,此次“乐购观山湖 福气盈满仓”集市从1月11日持续至1月31日,为期21天。旨在为黔货提供展示和销售的场所,扩大商户经营面,进一步加强观山湖区迎新购物的商业氛围,同时满足市民购买年货的需求。

  “集市不仅热闹,还能让我们在家门口置办年货,年味很浓。”家住附近的吴国华一边购物一边感慨,现在的人都喜欢网购,但在她看来,这样的场景,才有年味。“集市售卖的食品品种多,味道也不错,价格还实惠。”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美食、日用品外,集市现场还有做糖画、捏面人等传统民俗文化艺术展示。

图片

展区内干货食品应有尽有

  (记者 丁伟鑫)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