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园街道开展特殊家庭“大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15:3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12日,花果园街道办事处花果园大街居委会、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区分局对辖区特殊家庭开展“大走访”慰问活动,主要对辖区特殊居民家庭进行实地走访慰问,并为其送去食用油和大米,传达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与花果园B南区居民群众进行了深切交谈,主要围绕治安管理、周边环境治理、群众矛盾纠纷调解等各项问题展开交流,居民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并对黑旅馆查处、出租屋管理及重点区域治安防范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帮助提升辖区治安管理水平、服务能力,助力平安建设。走访人员还根据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当面解答,并对有待解决的问题和建议做好现场记录,及时进行会议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帮助居民解决问题。

  交流结束后,居民们对一年来街道和南明分局做出的社会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辖区内的治安状况和卫生环境都得到了很大改善,让居民们有了强烈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会以实际行动支持“平安南明”的建设。

  (朱春雨 张江)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