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与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3 14:34   来源:甲秀南明  

  1月12日,南明区与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在免税店经营与创新、跨境电子商务等领域加强合作,进一步加快南明区消费升级,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

  签约前,双方就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响应国家引导和带动境外消费回流政策号召,加快推进市内免税店项目,建设中国特色市内免税店;充分利用南明区相关政策,加强跨境电商合作;调动双方优势资源,共同促进和发展康养与国际医疗项目等方面的合作,不断丰富消费者的购物选择,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和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全媒体记者 许巧英 赵松)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