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亿!经开区金融服务平台助力辖区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13 14:24   来源:活力经开  

  日前,经开区金融服务平台—贵州盈科一品产业金融发展有限公司已通过5款政策性融资产品共计推荐有效贷款企业90余户,推荐金额约2.7亿元。

  据了解,通过盈科一品的介入,辖区内企业的常规融资成本由约7%—12%降至将融资成本降为约7%;结合辖区内贴息贴保政策,经过政策性产品及政策叠加之后企业融资成本约为5%,企业综合融资成本下降了约60%。

  过去一年,盈科一品建立起了多元化的增值服务体系,通过开展多维度的政企合作平台具备了为企业提供人才服务、融资指导、企业培育的能力,同时逐步承接市场化项目,建立了跨区域服务能力。

  接下来,产投集团将持续通过政策性贷款、基金、供应链、融资担保等金融要素叠加发力,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初步营造指向更准、利率更低、服务更优、功能更全的产业金融环境,助力经开区企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编辑:朱永娣(离职)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