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29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10:59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1月12日,开阳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29次常委会会议。县政协主席方玉明、副主席张怀惠、谭黄河、万志慧、陈东、胡莹参加会议,政协副主席蒋本骏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刘文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市政协工作会、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等。

会议要求,县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县政协常委要带头学习,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把握省委、市委和县委的战略意图,立足自身实际,自身岗位责任进行再定位、对工作落实进行再探索、对自我提升进行再思考,力争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更好的为全县在新一轮的省会经济带动和引领辐射中展现新作为。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县委全会重点工作部署,聚焦助力产业集群融入、城市功能发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旅游产业化发展等方面,为开阳县“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要精心做好县政协九届五次全会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提高会议协商议政的质量和效果。确保县政协九届五次全会成功召开。同时,要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在助力疫情防控中彰显政协担当作为。

(开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燕)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