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低温天气,贵安产控集团多举措防低温抗凝冻

发布时间:2021-01-13 10:4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连日来,贵安产控集团消隐患、备物资,应对持续性大范围的低温天气

  针对近日的低温雨雪凝冻天气,贵安产控集团现代物业管理公司全力做好“抗凝冻、保运转,消隐患、促发展”各项工作,提前储备相应的防寒防冻、应急备用物资,持续对园区周边天气状况进行实时监控、实时反馈,每天定期对管辖园区的消防、电力、特种设备、物业结构等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路面不同程度结冰、凝冻现象,及时进行除冰,放置警示标志灯。

  针对标准厂房二期、物流园A1栋、云谷综合体AB地块、科创园等重要区域,该公司定期组织人员撒盐除冰,设置警戒线,清除树木结冰。截至1月11日,共使用工业用盐1.3吨,除冰面积约11万多平方米。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抓好抗凝冻物资采购等工作,全力保障园区正常运转及员工出行安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