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11:52   来源:美丽乌当  

  1月12日,乌当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新年贺词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会议精神;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市委十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1月7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2020年12月28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常务(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十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1月4日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区委十届十一次全会为乌当区今年和“十四五”期间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以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为工作主线,加快推进“三新建设”,着力抓好高质量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新型城乡体系、要素配置体系和市域治理体系等4方面重点工作,实现“一个新提升”、迈上“五个新台阶”,实现“六个突破”,打造全省“四轮驱动”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贵阳东部产业新区核心功能集聚区、中高端消费品制造核心承接区,全面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提高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全力打好“强省会”的行动开局。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全会精神上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握发展方向、找准工作抓手、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一方面要抓紧提高自身在新形势下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另一方面就是要迅速行动,把工作科学合理的谋划起来。全区上下要对照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出击,加快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的规划和谋划,争取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

  (全媒体记者 刘琳 叶熳)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