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乌当区委第166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3 11:52   来源:美丽乌当  

  1月12日,十届乌当区委第166次常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区属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图片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和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对2020年度区属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作了评议,分别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提出了要求。区直机关工委、区委教育局工委等5个党(工)委作了书面述职。

  会议指出,大家做了不少工作,谈履职情况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准确到位、工作措施明确具体,为做好今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过去的一年,面对艰巨繁杂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区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定期研究、部署和调度党建工作,不断健全抓党建工作责任体系、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深化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促规范、以党建示范带创建促提升、以健全党的组织体系促落实,以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突出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和保障了全区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健康稳定的良好发展势头,实现了“三新建设”打造“美丽乌当•花园之城”的顺利开局,极大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抓统筹、聚合力,扎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级党委(党组、党工委)书记要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强化牵头抓总,执行好党委(党组、党工委)书记和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传导、压紧和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