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区长王黔到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拜访座谈

发布时间:2021-01-13 09:51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月11日下午,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到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城投)拜访,双方围绕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贵阳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仁忠出席并讲话。

图片

  贵阳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卢映锟,贵阳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斌,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保兰,区产业园区办常务副主任、区三马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胡传富出席会议。

  会上,贵阳城投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在云岩区正实施和拟实施的项目推进情况。双方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系列共识。

图片

  杨仁忠对王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云岩区作为贵阳市城市更新主战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良好。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创新合作机制,共同推动相关合作项目落地落实,企业将竭尽全力为云岩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

  王黔指出,当前云岩区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当好“强省会”的主力军,全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贵阳城投在城市更新、城市公建、民生改善等领域成绩斐然、经验丰富。云岩区是贵阳市城市更新的主阵地,贵阳城投是贵阳市城市更新的主力军,双方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巨大、基础牢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探索合作路径,开启携手推进云岩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云岩区将用心用情为企业做好服务,尽力尽责为企业解决难题,扎实高效推动各项目落实落细。

  市城投集团有关负责人,区政府城建顾问,区政府办公室、区城规委办、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规划分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城乡“三变”办、区房屋征收局、区中心城区指挥部、区国控集团、区贵中公司、区云尚公司、三马开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