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冬季旅游志愿者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13 09:4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1月12日,贵阳乌当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部分志愿者代表开展“享乌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之冬季旅游志愿者培训会,让冬季旅游志愿者更加清楚地了解志愿服务的职责和工作任务。

  培训要求行业内志愿者要担任文明旅游讲解员、引导员,参与乌当景区景点介绍、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传播文明旅游社会风尚,引导广大游客努力提升自身文明素质。面向社会招募的以家庭为单位的冬季旅游专业志愿者,要开展畅游乌当、品尝乌当美食、体验乌当民宿等体验活动,并通过新媒体传播形成宣传热点,展示“美丽乌当·花园之城”的形象,为乌当持续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助力。 

  据悉,自乌当区“享乌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以来,乌当区文体广电旅游局通过线上线下报名的方式,招募冬季旅游志愿者。通过广泛宣传,涉旅企业积极动员,目前志愿者报名人数达121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