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昨起报名调剂

发布时间:2021-01-13 09:36   来源:北京晚报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和首批面试名单昨天公布,70032人进入面试。

中央机关和省级(含副省级)直属机构职位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5分,市(地)级和县(区)级直属机构职位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5分。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市(地)级和县(区)级直属机构职位,定向招录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职位,以及特殊专业职位等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0分。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职位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专业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为不低于45分。

同时公布的还有调剂公告。部分职位笔试合格人数与拟录用人数之比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此次共有1545个职位,需要调剂7078人。今天8时至1月14日18时,报考人员可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记者 代丽丽)

  编辑:余杨智

  统筹:崔林林

  编审:鲜晓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