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疫情防控的底线 云岩区各街道切实开展冬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17:01   来源:贵阳网  

  受境外疫情持续爆发、境内本土病例增多、气温降低感染风险上升、临近春运人口流动量大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为有效防范冬春季节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云岩区各街道积极采取科学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金关街道:多举措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金关街道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压实责任不放松、宣传教育不放松、重点区域不放松,同时对辖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严密做好防控、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安全。

  黔灵镇: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月11日,云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长鹏主持召开黔灵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月12日,黔灵镇茶店村立即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村“两委”成员、村民组长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提出要强化人员管控、做好宣传教育、严格工作要求,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强化人群密集场所防控,广大干部职工要带头就地过节,服从大局安排,做好本职工作,坚决守住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防线。

  文昌阁街道:对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1月11日,文昌阁街道召开应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提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云岩区毓秀路街道召开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1月11日,毓秀路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传达近期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分析了街道疫情防控形势,并对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娜 综合整理)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