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公安局举行从警荣誉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2 14:2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1月7日,修文县公安局举行从警荣誉勋章颁授仪式,为民警代表颁授荣誉勋章,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进一步提升广大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不断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仪式在《人民公安向前进》中拉开了帷幕,宣读了荣誉勋章颁授人员名单,为民警代表颁授勋章。特(巡)警副大队长范红权、刑侦大队大队长朱荣辉、谷堡派出所副所长张德银等获表彰代表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他们的“青春无悔从警路、初心不忘寄峥嵘”“择一业 终一生”“无悔从军 无悔从警”等感想。随后,大家一起重温入警誓词。 

  县公安局寄语全体民警,要珍惜荣誉,捍卫荣誉,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肯定成绩,强化认同,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牢记使命,感恩奋进,进一步主动担当,勇于作为。 

  从警荣誉勋章颁授仪式的成功举行,切实增强了该局全体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进一步坚定了必胜信心和顽强斗志,激励全体民警在新的征程上续写修文公安新篇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