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昕主持召开开阳县政府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10:57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1月10日,开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县“两会”召开、乡村振兴等相关工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郑红,副县长夏世飞、张勇、段红莲、胡俊林、欧波参加。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纲要》、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安排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意义十分重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立足于开阳实际、着眼于更高质量的发展,深入分析研究“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修改完善各项报告和计划;要结合自身特色及优势,突出重点进行规划布局,强力推进产业集聚,主动融入主城区发展,探索出一条符合开阳高质量发展实际的差异化协同发展之路。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要素保障、细化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乡村振兴接续发力,不断夯实开阳县“三农”基础。要紧盯重点环节、强化统筹协调,加快推进县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工作,同时要合理设置工作区域,强化业务培训,加强督查问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力争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开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丹丽 黄梅)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