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委二届十一次全会举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01-12 11:24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1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观山湖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各讨论组围绕区委书记汤辉在会上的讲话、《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观山湖区委关于制定观山湖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及说明等进行了认真审议和充分讨论。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各分组讨论会场,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和讲话以及《建议(讨论稿)》和说明重点突出、内容充实,全面总结了观山湖区开发建设二十年,特别是近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深刻分析了全区在新起点、新征程面临的新形势,清晰地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此外,此次会议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强省会”五年行动决策部署要求,提出了“十四五”时期观山湖区发展的“一二三四五”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片
图片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

图片

与会人员认真做笔记

  大家一致表示,会后将结合工作实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感恩奋进、苦干实干,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勇担当、作贡献 ,确保区委关于“十四五”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谱写观山湖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记者 张奕妍 陈杨)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