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区长王黔深入调研易凝冻点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09:34   来源:贵阳网  

1月10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先后来到了阳明祠、文峰苑、三桥立交桥、金燕路,实地调研全区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努力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做好抗凝保畅的各项相关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及出行安全。

图片

区政府副区长李发军陪同。

调研中,王黔仔细察看了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街道关于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问题和困难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图片

王黔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作为,采取相应措施,防范应对近期的低温雨雪凝冻天气。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完善应急机制,强化物资保障,全面摸排易滑易冻路段,加大巡查管护、监控值守力度,确保问题快速发现、快速处置,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要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加强会商研判与监测预警,科学有序地落实好低温凝冻天气下各项工作的防范应对措施。要强化宣传,通过小喇叭、新媒体、户外广告等多种方式,及时发布路况提示信息,科学合理引导出行。 

区政府办公室、区城规委办公室、区交管分局、区应急管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科技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市政所、文昌阁街道办事处、八鸽岩街道办事处、三桥路街道办事处、杨惠街道办事处、区贵中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