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建多所学校!贵阳白云组团又一地块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11 11:33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近日,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贵阳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细则)——白云组团龚家寨单元BY-09-06地块》的规划方案公示。

图片

  据公示,此次规划范围为白云组团龚家寨控规单元的BY-09-06地块;该地块规划范围北抵白沙关西路,南达同心路,西连大氧路、东至青龙大道,规划面积57.59公顷,共计26个地块。

图片

  据悉,该地块主导功能为居住、商业,其中,居住用地面积28.34公顷,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面积7.88公顷,绿地与广场用地6.94公顷。规划建设容量105万平米,居住建筑83.97万平米,商业建筑20.27万平米。

  地块范围内配建三所幼儿园、2所小学、文化活动站、小型多功能场地、1座公交首末站等。

  此外,根据龚家寨单元导则,规划区内还规划了贵阳市公安局塔山分局(含派出所)、白云区文化展示中心、高中(贵阳六中),初中(白云区第二高级中学、白云十中)及其他生活圈配套设施。

图片

  据了解,绿地集团已于2018年入驻该地块,并开发建设绿地新里城,如今项目进度为二、三、四期在建。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