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区64户微型企业获税收贡献激励资金超87.5万

发布时间:2021-01-11 11:28   来源: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近日,在2020年下半年微型企业税收贡献激励资金兑现工作会上,经济区64户微型企业获得税收贡献激励资金总金额超87.5万元。

  对微型企业实施税收贡献激励,旨在促进微型企业发展,鼓励更多群体参与到小微企业的创办经营之中,助力微型企业发展壮大。

  据经济区工商分局微企办工作人员冉仕国介绍,税收贡献激励资金奖励需获得经济区微型企业扶持资格且正常完税的情况下,在经过核查、评审、公示无意见后才获得奖励。此外,要同时满足获得扶持资格3年内税收奖励总额不超过20万元的条件。

  成立于2015年的贵州双龙数联科技有限公司,先后打造了“大数据全球高端人才搜索系统”“招投宝”“金融云”“农户之家”“贵州省大数据产业地图”“贵州精准扶贫大数据平台”等大数据平台,获得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大数据重点企业、优秀大数据服务商等荣誉,是经济区发展数据产业发展战略中的生力军。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给公司造成了一定影响,经济区相关部门给予我们很多政策性、实质性的关心和帮扶。此次我们获得了8.29余万元的税收激励资金,也是第三次获得该项激励资金。接下来,公司将进一步深耕大数据领域,为政府、金融、交通、能源等行业和相关机构提供坚实可靠的数据服务。”贵州双龙数联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经理糜阳说。

  编辑:朱永娣(离职)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