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成立人民调解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11:06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图片

  1月8日,观山湖区金阳街道“公益法律服务律师志愿团暨金阳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图片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法律服务保障,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该街道依托辖区专业律师事务所,整合志愿者律师力量,成立了“金阳街道公益法律服务律师志愿团”,志愿团下设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团、公益律师服务团、公益法律服务法治宣讲团、禁毒讲师团。旨在通过志愿团的服务工作,增强街道干部和广大群众法治意识,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同时,形成科学的法治思维和法治工作方式,提升街道依法行政及公共事务管理水平,加快推进街道民主法治建设。

图片

  当天,该街道为人民调解委员会授牌并颁发人民调解徽章;为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团、公益律师服务团、公益法律服务法治宣讲团、禁毒讲师团颁发聘书及徽章。 

  (记者 丁伟鑫)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