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1-01-11 10:58   来源: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1月8日下午,“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经开区“党旗领航 活力经开”的党建品牌内涵得到进一步丰富。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学主持。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朱霖毅,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周广共同为“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后,参会领导参观党群服务中心

  据悉,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全省十大样板园区之首”的小孟工业园区内,是以“党建+”为总龙头,突出“服务、教育、活动、宣传、交流”五大功能定位,集红色文化、党员风采、经开区发展沿革、产业发展和服务群众为主的活动阵地。

  据了解,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投入使用后,将被打造成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的政治中心、团结引领企业群众的活动中心、联系服务群众的便民中心、全区党组织党建工作的交流中心,成为凝聚基层党群合力的重要载体,进一步擦亮“党旗领航 活力经开”的党建品牌。

  编辑:朱永娣(离职)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