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工商分局对辖区冷链食品环节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08 17:44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为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1月6日,经开区工商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新蕾带领各部门工作人员对辖区冷链食品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

  督导组首先对贵阳富成强冷链食品有限公司和贵州宜众冷链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督导,查看了企业消杀记录、进货查验和台账记录等,对“三个一律”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随后督导组对万科大都会北京华联超市进行了实地督导,对超市内冷链食品、水产品的进出货记录台账、索票索证制度执行情况、场地消杀等进行了检查。

  徐新蕾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冷链食品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辖区冷库、农贸市场、超市等冷链环节食品追溯管理,确保辖区冷链食品防控管理全方位、全链条、无死角。要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辖区市场秩序。

  编辑:梅婕

  统筹: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