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住院被悉心照护 女子给医护人员送来26双袜子

发布时间:2021-01-08 15:14   来源:贵州都市报  

   医护人员收到患者送来的26双袜子。

  “谢谢医生,希望你们别嫌弃,收下我的一份心意吧。”1月4日,家住贵阳市贵钢生活区的吴女士特意来到贵钢烧伤医院外科医生办公室,将26双袜子送给医护人员,以表自己内心的感激之情。

  啥情况?今年56岁的吴女士因风湿困扰多年,天气变化时影响行走。2019年8月28日,她来到外科治疗。住院期间,在外科主任杨翔、护士长陈礼琼和团队成员的细心治疗和护理下,解决了她右脚后跟疼痛10多年的苦恼。  

  2020年12月21日,吴女士第二次住院治疗。她说,因为上次住院时,感觉医护人员的服务态度非常好,工作又认真负责。于是,她继续选择贵钢医院外科治疗。

  10多天后,又再次解决了她右髋关节置换术后引起的右腿疼痛问题。

  两次住院的经历,让吴女士感慨良多。

  1月4日出院当天,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吴女士把事先准备好的26双袜子送到医护人员手中,再三感谢医护人员对她的帮助。

  “我也没有什么送的,天冷了,想到大家天天穿梭在病房,看着护士们挺辛苦的,就想到买一些袜子送给大家,希望大家不要冻着。”对于送袜子的初衷,患者吴女士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收下患者吴女士的心意后,护士长陈礼琼坦言,这袜子不但暖脚,更加暖心,能得到患者的支持和理解,这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

  (见习记者张秀云 记者田儒森)

  编辑:徐倩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