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区长李成调研新上规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07 10:05   来源:美丽乌当  

  1月6日,乌当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成对乌当区新上规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副区长朱快春,区工业园区(新天园区)管委会、区政府办、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成一行先后来到贵州百草轩消毒清洁用品有限公司、贵州赖永初酒业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销售、设备研制、融资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了解到贵州百草轩消毒清洁用品有限公司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率先研制成功了一种可使消毒变得便捷、简单、环保、低价的“微酸性电解水生成器”后,李成希望企业要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针对疫情防控需要,开足马力生产,把好质量安全关,保障市场的需求、供应。同时,他叮嘱企业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务必警钟长鸣,不能有一丝一毫松懈,要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李成强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对优化经济结构、增强经济实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对规上工业企业服务工作,及时准确掌握企业实际问题和发展需求,全力做好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推全区规上工业企业做大做强。

  李成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敢于担当、主动靠前,切实为企业发展争取政策帮扶和资金支持,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生产需要、破解企业融资瓶颈,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按照各自职能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同时,企业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生产经营水平,努力做优做大做强,为乌当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媒体记者 黄家伟 牛宁)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