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明在贵安产控集团调研座谈时强调:加快成为新区高质量发展主力军 在大力实施“强省会”行动中展现更大作为

发布时间:2021-01-07 08:0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1月6日,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德明到贵安产控集团调研并座谈。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化改革创新、抢抓发展机遇、聚焦主业发力,打造现代化企业,加快成为新区高质量发展主力军,在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展现更大作为。

  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兴伦主持座谈会并发言,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党组成员毛胤强发言。

  调研中,赵德明认真察看贵安产控集团党建、企业文化长廊,走进办公室与正在工作的干部职工亲切交流,鼓励大家珍惜干事创业平台,苦干实干、积极作为,为企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德明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贵安产控集团自组建以来,坚决贯彻落实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聚精会神抓改革、一心一意谋发展,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干部职工精神振奋,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为新区产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赵德明强调,贵安产控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心无旁骛谋发展、真抓实干求突破,在贵阳贵安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中以更大作为彰显更大担当。要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遵循市场化原则建立健全企业经营机制,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突出首位产业、主导产业,强化产业引领、企业服务等功能,全力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聚焦主业精准发力,紧扣打造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优化产业空间布局,有力有序推进园区开发建设,提升生产性服务和生活性服务供给能力,为招商引业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

  赵德明强调,要抓住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机遇,用好用活相关政策,积极探索更加符合新区实际、符合公司定位的运营模式,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与市委、市政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加快成为新区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要切实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不断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

  贵安新区有关部门、贵安产控集团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廖黎明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