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2020年驻深招商成果在全省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21-01-06 16:0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6日,记者从贵阳高新区投资促进局获悉,在贵州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0年驻深招商工作成果通报中,高新区以2030.4分的成绩在全省96个区县(含行政区及各开发区)中排名第一。

贵州省驻深招商工作是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承接东部产业转移为基础,通过“广东企业+贵州资源”“广东市场+贵州产品”“广东总部+贵州基地”“广东研发+贵州制造”等创新模式引进珠三角地区优秀企业,进一步推动两地在更高水平、更宽领域上实现合作共赢的全省大规模招商行动计划。

通报显示,2020年驻深招商工作,高新区累计对接企业811家,拜访商协会169家,促成123家企业赴高新区考察洽谈,成功签订框架协议23个,正式投资合同22个,投资额161.88亿元,到位资金18.62亿元。

据了解,自驻深招商工作启动以来,高新区工管委领导亲自对接省、市驻深招商队领导,多次赴广东、深圳地区参与招商。同时,通过小分队外出招商,充分发动朋友圈等方式,拓展对接企业宽度并接续前方拜访对接成果,加强对接深度,抓好抓实在每一个工作节点。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驻深招商工作的调度力度,前后端联动,继续一户一户上门、一家一家拜访,一个一个推进,让更多企业能够通过驻点招商不断到贵州、贵阳和高新区投资兴业。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易颖)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