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办开展推动优秀传统文化进学校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1-01-06 10:56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群众文化自信。近日,贵阳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办开展推动优秀传统文化进学校公益讲座,邀请上海师范大学文学硕士薛春黎为大家宣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图片

此次讲座在贵铝职业技术学校举行,讲师以“增强文化自信,构建书香街道”为主题,从经典诵读的基本理念、经典诵读的意义与价值、经典诵读的落地实操三个方面,教大家如何读好中华名著,并与大家分享读书的感悟,并结合中华优秀文化和相关内容,鼓励大家要把读书作为一种习惯、一种责任、一种境界,使读书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真正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活动旨在为大家普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全民文化素养,提升大家学习能力、认知能力,构建和谐书香街道。

(张睿)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